每天都暴躁

.

果然是有一颗自虐的心,终于打开了被我压箱底很久很久了的《八秒记忆》,明知道很多人都说看哭了,以为自己会防备不会哭,可看到后两章眼泪止不住的下掉,最后背着我爸在房间一个人哭
其实八秒也不能说虐,让人掉泪更多的原因是因为它戳你的心,那些明明已经烂熟于心的很甜的梗,写在里面看的时候却让人心里一抽一抽的痛,看完让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哥哥挑礼物时指着货架说这是弟弟喜欢的粉红色。他们总是会为对方着想。
也是真的是最近太念旧了吧,四年了,从刚开始到现在每个班都会有许多他们的粉丝,可到最后分班了却没有一个有联系,有时候好想找一个人聊聊关于他们,可不知道她们还喜不喜欢他们,有时听到有人说他们不好的话心里很不好受却也只能一个人自我安慰说不要管别人的看法,自家的小孩自己喜欢就好,也许每个人都会变,我也会变,不管那种感情是变淡了或更深了,我只想说我很庆幸这四年我从来没有打消过一直喜欢他们的念头,即使是父母劈头盖脸的责骂,很多人同学,朋友包括父母问过我很多次为什么我喜欢他们,又没有什么意义,可是他们现在已经渗透到我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又怎么放得下呢?
不敢说下辈子,只能说约好的这辈子,不能忘记了!要一直坚持下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