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暴躁

.

非野

可以写北野哥哥吗?不喜欢的可以提建议。

教师凯×学校混混北野(没看过小说,人物形象自定的)

不知道要把小北哥哥配给谁,只能给小凯哥哥了

纯属脑洞,请勿上升!!!

***

要说起王俊凯和北野第一次见面说不上奇特,也说不上平凡,甚至有那么点儿狗血。



刚师范毕业的王俊凯凭借他优异的成绩,很快便在一所高中谋到了一个职位,校长看中他,特意破格让他第一年便当了班主任。好巧不巧的,接的还是全校最差的那个班。


王俊凯很高兴校长能对他委以重任,尽管他在心里已经把校长骂了千百遍,你不就是看老子年轻好欺压嘛,偏偏王俊凯还就是个较劲的主,他就不信他还治不了一群高中生。


那天第一天去上班,王俊凯特意把自己打扮了一番,额……说打扮也算不上,也就把平时那些中二的动漫衣服脱下来换了套正常一点的衣服。不过,王俊凯长了张足以蛊惑人心的脸,打不打扮都无所谓,反正都有大把人追。


一大早上王俊凯就到了学校,把车停在离学校不远的小广场上准备去学校,刚穿过一条小道头便被迎面飞来的篮球砸了个正着,力道还不小,好在王俊凯也不是吃素的,懵了几秒,火气便蹭蹭蹭的上来了,谁在学校附近这么不长眼的踢球,万一砸到了学生怎么办?


王俊凯听到前面有动静,跑过去才发现拐角处有一群人在打架,那个球估计就是他们打得忘乎所以了才随手扔出来的。


“住手!”王俊凯大喝一声。略带沙哑的声音带了足够的威慑力,面前十几个人瞬间停了手。


“在学校附近就打架,被抓了可不好。”王俊凯幽幽的开口。


一群人大眼瞪小眼的愣了几秒,其中一波人看似狠狠的丢了一句:“下次可别想这么轻易溜!”然后飞快的自个儿溜了。


王俊凯看着剩下的人,一个剪着寸头的少年腰板笔直的站在那,凛冽的眸子瞪着王俊凯,眼中闪着一丝王俊凯看不懂的情绪,但有一点王俊凯看得懂,那就是这小子很不满意王俊凯的突然出现打断了这场斗争。


王俊凯不想和这小子一大早在这大眼瞪小眼,他还要赶着去上课呢。他不知道这些人是不是他学校的,不过即使他是这个学校的他也不会把他们的事告到学校去,毕竟他也是从这个年纪过来的,他抬手揉了揉被篮球砸疼的额头,看着少年脸上的青淤和嘴角的伤,犹豫的开口:“你们今天不上课吗?要不要去医务室看一下伤口?”


“北哥,你看……”少年身后的一个人轻声的询问道,可刚开口便被少年打断:“不用。”


声音同样凛冽,低沉而带着点儿沙哑,可王俊凯却觉得格外的苏。少年那句是对着王俊凯说的,既然他拒绝了,王俊凯也就没说什么就走了,反正他也知道他劝不了他。


早晨的倒霉事就这么告一段落


王俊凯踩着点踏进教室,扫了一眼瞬间安静下来的班级,清了清嗓子道:“大家好,很高兴接下来一年能与大家相处,我叫王俊凯。下面各位介绍一下自己。”


于是接下来王俊凯一一点名让他们上台自我介绍,也不知道那些人是看王俊凯长的好看还是怎样,几乎每个人都很听话的介绍完了自己,到了最后王俊凯看着名单上那“北野”俩个字,心中暗暗赞叹了一下名字起的真野,不自觉得对这个人带了点期待。


可当王俊凯提高音量喊了两声之后还是没有看到有人站起来,真准备询问呢突然后面一大嗓门传来:“帅哥,北野不在。”


“他干嘛去了?”其实王俊凯也知道,在这个班无缘无故的缺课十有八九就是逃课了,像北野这种第一天上课就逃课的,无非就是想给王俊凯一个下马威。

“不知道。”

“行,那接下来我们开始上课。”

一群人大眼瞪小眼了半会儿,他们还以为王俊凯好歹也要说两句吧,结果就这么直接的跳过了。就这么平平安安的过了一节课,本以为没事了,可下课之后王俊凯突然对着他们来了一句

“等北野来了叫他来我办公室。”

等王俊凯迈着两条优雅的大长腿离开班级后,班上瞬间炸成锅,都在讨论这王老师年轻帅气,讲话幽默又好听,除了那下课扔下的那句话真的看上去好平易近人……

北野是在两节课之后的课间操时间来的王俊凯办公室,王俊凯当时正打算去操场看升旗仪式的,结果一推门一个脑袋便砸到了他身上。

王俊凯坐在椅子上看着面前早上刚见过的人,他还是跟早上一样一样的打扮,除了脸上的伤口貌似稍稍处理过了。

“你好,北野同学,我是你的班主任,王俊凯。”

王俊凯开口自我介绍,看着北野一动不动的依然站着,脸上的表情自始至终都没变过。

“你见到我都没什么表示的吗?”

王俊凯刚开始见到北野就是早上打架的那小子之后还惊讶了一下,结果这小子一点反应都没有,不知道为什么王俊凯心里突然有点不舒服,本来是要问他今天为什么缺课的,可话到嘴边却变了样。


“没有。”北野的薄唇轻启,可吐出来的字却让人发火。

王俊凯却轻轻笑了一下,不急不缓的说道:“你回去上课吧,晚上七点来我这。”说完就准备走人。

“干嘛?”北野的声音听不出什么感情

“要你来就来,怎么那么多废话?”其实北野到现在也只说了四个字,可王俊凯就是想这么挫挫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看着北野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就像是一张面具想让人拽下来。他顶着后面那道能杀死人的目光若无其事的离开了。

北野最后也没有说什么,他没有拒绝,其实也是被王俊凯挑起了兴趣,而且在北野的世界里,他仿佛好久没有看到像王俊凯这样长的好看又带有一种上位者的气息的人了,这让他的内心充满了期待。


晚上七点,北野第一次除了打架以外破天荒的准时赶到了王俊凯的办公室,学生都在上晚自习,办公室里只有王俊凯一个人在值班,平时此刻北野早就翘课去酒吧了。

北野大大咧咧的推开门走了进去,正在写字的王俊凯抬头看了北野一眼,又继续低头奋笔疾书

“坐。”

北野沉默着坐到王俊凯办公桌旁边的椅子上,看着王俊凯的字,不知不觉心就飘远了:这字写的还没我好呢。

“你吃饭了吗?”王俊凯的声音拉回了北野的思绪

“吃了。”北野以为王俊凯要开始对他鸡汤教育了,不自觉的掏了掏耳朵

“把这个做一下。”王俊凯把手中的纸推到北野面前,两只眼睛静静的看着北野,这孩子真瘦。


北野看着纸上面王俊凯手写出来的教程,全是数学题,哦,忘了说了,王俊凯是位数学老师。北野现在才明白过来王俊凯就是抓着他来补课的。

可北野又不是什么乖小孩,他算是整个班上的头子,没有人敢惹他,北野的话在班上比校长还管用,毕竟校长的那些规矩背着违反只要不被抓到就行,可北野永远用拳头解决问题。

“我不做。”北野可对这些数学题提不起什么兴趣。

“不行。”王俊凯的语气坚定,给人一种压迫力。

结果北野刚想掀桌子走人,王俊凯的声音就冷不丁的响了

“看你挺聪明的,如果这种方式你不喜欢,你想用武力解决吗?或者你打赢了就让你走,你输了就乖乖做题,你要是这些题都做不出来的话,你这老大的位子可不好当啊。”王俊凯是在故意激北野。

北野攥了攥拳头,他知道跟王俊凯在这里打起来最后吃亏的肯定是他,他抬头看了王俊凯一眼,放佛从王俊凯的眼中看出一丝玩味的态度,那不妨自己陪他玩玩咯。


“我做。”两个字说的咬牙切齿。这要是有认识北野的人在场绝对会惊讶掉下巴,北野什么时候服过软?

北野自己都忘了自己有多久没听过课了,此刻盯着那张纸心里直吐槽:他妈的,这字也太丑了,太丑了,太丑了……

王俊凯看着北野奋笔疾书了半个小时,然后北野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把纸推了过来。王俊凯看着自己每道题目都在下面留出来的空白处被完完整整的抄了一遍,没有多余的一个解题步骤。

北野此刻倒是很想知道王俊凯此刻会是什么反应,他难得的抬头打量着王俊凯,嘿,也就长的对我的胃口了。

王俊凯对着纸轻轻笑了一下,两颗虎牙若隐若现,可北野看不出来他是高兴还是生气。

“字不错。”

北野的字被很多人夸过,早已经没什么感觉了,可此刻从王俊凯口中说出这三个字让北野莫名的带了点骄傲,他不自觉的期待着王俊凯接下来的话。

“你回去吧。”

北野望着王俊凯的眼睛,这是北野第一次直视王俊凯的眼睛,果然,他的眼睛和他的人一样漂亮,就像桃花花瓣一样,眼角微微翘起……北野自己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也会对一个男人观察的如此仔细。王俊凯的四个字确实让北野愣了一下,随后他站起来面无表情的走了。

第二天王俊凯在办公室里打盹,昨天晚上为了给北野出那些题花了他不少时间,害的他只能大晚上的熬夜贝壳。


此刻一个学生风风火火的闯进了办公室,对王俊凯说班上打架了,打得还贼厉害,王俊凯立刻感到教室,结果里面的人都安安静静的站着,要不是几个人还鼻青脸肿的,王俊凯还真看不出他们在打架。


“怎么回事?”王俊凯的眼睛扫视了一圈,最后眼睛定格在最后一排的位子上,北野正趴在那儿睡觉。

“老师,刚才他们恶意挑衅,我们才打起来的。”

“放屁,明明是你们看不起人!”

一伙人此刻又有要吵起来的趋势。

“闭嘴,学习精力有多是吧,我现在不想知道原因,参与打架了的都给我到操场上跑十个圈在写五千字检讨放学之前交给我,快点去,别拿那种不情不愿的眼神看我,有本事就别打架啊!”

一群人慢悠悠的不情不愿去了操场。

王俊凯随手抓了一个围观的学生问他怎么后面没打了,那学生哆哆嗦嗦说是因为刚刚北野来了,他们不敢打了。

王俊凯听着点了点头放开那位无辜的学生,向北野走过去

“北野,我找你有点事。”

王俊凯看着北野动也没动,直接上前拽起了北野,他知道北野没有睡着。

北野果然不耐烦的蹭的站起来想要挣脱王俊凯的钳制,可王俊凯的手跟老虎钳子似的甩也甩不掉

“王俊凯,你放开我!”

“别闹,我真找你有事。”王俊凯的声音此刻像有魔力一般舒缓了北野心中的焦躁。就这样北野被王俊凯拉倒了办公室。

真烦人,才开学俩天不到就进了三次办公室,这在北野以前的人生经历中可少有罕见。

“你干嘛?我这次又没打架。”北野的语气中带着明显的不善。

“我知道,而且你还劝架了。”

“你看错了吧,我可没有。”

“但你进去他们就停了,说明你还挺有威慑力的嘛。”

“你到底要干嘛?有话快说!”

“我想让你当班长,帮我管理班级。”王俊凯一开始没选班干部其实是想要先观察观察学生们的能力。

王俊凯说的极其平常,可听的人就不觉得平常了。北野想听到了什么可笑的事一样惊讶的看着王俊凯,他一个全校出了名的混混,尽然让他当班长!王俊凯是在做梦吗?

“我不想当!”

“可我看中了你,你很有能力,也很聪明!”

“我不会当!

“我可以教你!”

去你的,你教我你干嘛不自个儿当!

“北野,这是老师的命令,你现在还是我的学生,没理由拒绝。”

北野看着王俊凯那张脸真有种想揍上去的感觉,他可真不理解他不就是第一天翘了他的课嘛,干嘛要杠着他不放?真是小心眼,白长了那么一张好看的脸。

“这是你说的,我当班长可以,但出了什么事你给我负全责!”

这仿佛是王俊凯遇见北野以来北野说的最长的一句话。他朝着北野满意的点了点头。

于是北野班长的位子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定下来了,班上倒是没人敢不满。

班上自那次以后消停了许久,许多老师夸王俊凯年纪轻轻管理起人来这么厉害,以后定能成为不错的领导,但据他们班的学生传出来的话说:还不是王老师长了一张祸国殃民的脸,以前那些班上的妹子都出去找帅哥,现在班上有个现成的还不好好抓紧机会啊!


北野这半个月倒是很消停,没有打架,每天放学时间按王俊凯的规定到他那儿报道一天的班级情况,每天出去北野那极不耐烦的语气,一切还是很令王俊凯满意的。

可今儿个王俊凯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北野的身影出现在办公室门口。明明他今天来学校了啊,放学铃声都过了好久了。王俊凯去教室看了一眼,结果没看到北野,只有一两个人还坐在位子上写作业。他们告诉王俊凯北野翘了最后一节课早就走了。


不知道为什么王俊凯听到北野翘课心里极不舒服,他莫名其妙的拿出手机拨了从学生名单上抄来的北野的电话号码。

电话响了好久都显示无人接听,王俊凯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抄错号码了。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心里莫名着急发慌,好像自己把北野弄丢了似的,他想北野会不会又约了别人去打架,王俊凯此刻真恨不得把北野的脑袋掰开看看他脑袋里到底在想什么,明明那么聪明的一孩子,怎么就不知道要好好读书,偏喜欢跑去打架。

电话还在响,这次被接通了,王俊凯“喂”字还来不及说出口,那边就把电话给挂了。王俊凯简直忍不住想要爆粗口。

他又打了一次过去,这次到接通的快,对面传来一个声音

“喂,你好,请问你是?”

不是北野的声音。

“你好,我找北野。”

“你是北野的……”

“我是他老师。”

对方仿佛念念叨叨了几句,可王俊凯没听清

“好,北野在这边酒吧呢,他喝醉了,我不好把他带回去,你帮我把北野送回去吧。”

王俊凯驱车赶到酒吧时正好是晚上,酒吧正热闹,他已经很久没来过酒吧了,他皱着眉找到北野所在的位置,就看到他歪倒在柜台上。

他走过去拍了拍北野,北野一点反应也没给他。旁边一个人看到王俊凯连忙过来说:“你是北野的老师吧,北野交给你了,我先走了,谢谢。”


王俊凯啥也没说直接把人扛出了就把扔到车里,一晚上没吃饭可真够累人的。王俊凯把北野接到了自己家里,给他擦了擦脸就直接把他裹到被子里去了,看他此刻睡得一点防备也没有,卸下来白天的伪装,现在的北野看上去让人有点心疼,王俊凯的手不自觉的抚上了他脸上还没好全的伤痕,很好奇他今天为什么喝这么多的酒。不会是失恋了吧?可王俊凯想到北野谈恋爱,突然心里有点难受。算了,让他好好睡吧,反正明天是周六。

王俊凯给北野关好门就自个儿躺到客厅沙发上睡觉去了。

早上王俊凯是被饿醒的,他迷迷糊糊的想去刷牙洗脸结果才发现北野在他房间还没醒呢。

他轻手轻脚的进去刷完牙洗完脸就溜到厨房做饭去了,刚做完饭就看到北野出来,仔细观察一下面色很不善。

“我怎么在这儿?”冰冷的语气估计能冻死人

王俊凯看着北野那毫不领情的样子心里的火直往上冒,可他还是压着声音说:“你昨晚喝醉了,我就把你接回来了。”

“多管闲事!”

“你再说一遍!”这里不是学校,王俊凯也不需要再装得温柔。

可北野却没再理他直接朝门口走去,刚准备穿鞋时北野就被王俊凯拽着胳膊抵到墙上,

“我让你走了吗?”王俊凯的语气中夹杂着怒气。

“放开!”

“昨晚为什么喝酒?”

“你凭什么管我!”北野伸出手去推他。

“我是你老师!”

王俊凯突然松开北野,平复了一下一口气说:“先把早饭吃了再走。”

北野愣在那没动,王俊凯拉开餐桌椅子把一盘炒饭放在北野面前,看了他一眼:“快点过来吃,不然都冷了,要我喂你吗?”

北野也不知道为什么刚刚那股气突然消失了,他看着王俊凯替他拉椅子,突然想起很久以前他妈妈也是把饭都给准备好了然后拉开椅子叫还在玩玩具的小北野吃饭。

北野一声不吭的坐下来埋着头把蛋炒饭我往自己口里送,王俊凯也从始至终没有再看北野一眼。俩人极其安静的吃完了饭。

“你家住哪儿?我送你吧。”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

“这里打车不方便,我送你吧。”

北野最终上了王俊凯的车,他闻着车里和王俊凯身上一样的气息,心里莫名平静了下来。刚刚好像对王俊凯态度太差了,北野用余光偷偷瞄了一眼正在开车的王俊凯,可道歉那种话北野死活说不出口。

一转眼北野就到自个家了,真准备下车突然被王俊凯叫住,以为他有什么事,结果王俊凯开口就是一句:“这两天写五千字的检讨,星期一早上给我。”

北野的脸瞬间就垮了:“凭什么要我写检讨。”

“你身为班长无故旷课还喝酒去未成年人场所,哪一条不值得你写检讨?”

北野刚才还愧疚的内心此刻只剩下了愤怒,他哼一声气呼呼的下了车。头也不回一句谢谢也没有就把门砰的一声给关上走了。王俊凯望着北野的背影无奈的笑了笑。

星期一早上王俊凯一进办公室就看到北野坐在他桌前盯着他桌上的多肉发呆。

“你怎么来这么早?”

“给你送检讨。”

王俊凯看到桌上躺着一张写满字的纸。

“不错,还会按时完成。”王俊凯说着突然想起什么,问道:“你作业写忘了吗?”

北野的嘴角抽了抽:“没有。”

“那好吧,晚上你来我这补作业。”

北野咬了咬牙离开了办公室。

晚上北野准时的来向王俊凯汇报班级情况,对话一如既往的简单――

“今天班上没什么情况。”

“嗯。”

北野说完正准备走,王俊凯突然开口:“我请你吃饭吧。”

“不用了。”北野日常拒绝。

“反正你晚上要来我这补作业,正好省了时间。”

北野一脸无语的跟着王俊凯回了家,本来王俊凯是要带他出去吃的,然而路上王俊凯问北野他想吃什么,北野鬼使神差的回了一句我想吃你做的蛋炒饭然后王俊凯就把北野带回自己家了。

“你先写会儿作业,我去做饭。”

北野不情不愿的把作业摊在客厅的茶几上,他真不知道以前那个打架逃课的北野怎么现在这么容易就听王俊凯的话。他不想写作业,就跑到厨房看王俊凯做饭。

王俊凯围着一条棕色的围裙,带子在蓝色的衬衫后面打了个结,把修长的身材一下子勾勒了出来。王俊凯此刻在炒菜,他看到王俊凯把菜倒进滚烫的油脂里时几滴油溅了出来,王俊凯手忙脚乱的躲着,那样子把北野斗得笑了笑。

王俊凯听到北野的笑声回头看了他一眼,漂亮的桃花眼此刻弯成了一条缝:“怎么,小馋猫就等不急了?”说完王俊凯继续若无其事的继续炒着他的菜。

可北野的脸却罕见的红了,还真的第一次有人敢这么叫他呢。可他却没有一点生气,他把心底那一丝异样的感觉压了下去。

“你家有水喝吗?”北野小声问道

王俊凯这才想起刚刚急着做饭忘了给北野倒水,他顺手指了指柜子说:“我忘了烧开水,柜子里有饮料,你喜欢喝什么自己拿吧。”

北野打开柜子随便拿了一瓶饮料看也没看就喝了,直到王俊凯把饭和菜都炒好俩人才开始吃饭。吃饭时俩人又极其安静,可气氛却有点莫名的和谐。

过了许久,北野终于开口打破了这份沉默,他是个心里藏不住事的人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王俊凯抬起吃饭的头看了北野一眼,继续低下头吃饭

“以为我是你老师。老师照顾学生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吗?”

“哦。”北野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丝丝的失落。

吃完饭王俊凯辅导北野写作业,北野除了字写的好还真把逃课的后遗症表现的淋漓尽致。

“北野,你为什么要逃课?”

“就想逃。”

“你想过你想去什么大学吗?”

“有。”

“能给我讲讲你的事吗?不拿师生的关系,而是以朋友的关系。”

王俊凯看着北野那一双好看的眸子,里面明明闪着炽热的光,那么纯粹的炽热不应该被掩藏起来。他知道,北野是个很好的苗子。

北野同样看着王俊凯,过了几秒移过眼睛缓缓开口道:“我是个孤儿,小时候我爸很早就不在了,我妈妈就哄我说我只要好好学习我爸爸就会回来,可我一直很努力的学校争取拿到第一,可我爸爸从来没有回来过一次,后来我妈妈出车祸离开了,我才知道我她这么多年都是骗我的,所以从那以后我一点也不喜欢当好学生。我一直觉得,只要我闯祸惹事我妈妈就会回来教训我。”


“你妈妈很疼你吧?”

“嗯,我知道她是爱我才骗我的,我宁愿她就这样一直骗我,可她还是走了,这个世界上只有她最疼我。”

王俊凯看着北野红着眼圈,不自觉的把人揽到怀里,手轻轻的抚摸着北野的后颈安慰道:“没事的,你妈妈那么爱你,就算她不在了她也肯定希望你过得好。”

“所以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北野的声音不知不觉的带了点哭腔。这么多年树立起来的坚硬铠甲在此刻变得粉碎,北野此刻把他最脆弱的一面展示给了王俊凯。

“那以后除了你妈妈,我来对你好。”王俊凯此刻的语气温柔得能溺出水来。

“可是为什么是老师的身份呢?老师只能陪我三年啊。”

“那要是什么身份呢?”

北野此刻跟破罐子破摔一样,他从王俊凯怀里钻了出来脑袋就朝着王俊凯嘴唇贴去,北野亲过不少的妹子,可此刻心里砰砰直跳。

王俊凯此刻大脑哄的一声炸开了,他不反感北野吻他,甚至心里还有一丝丝的高兴,他没有推开北野,看着北野红透了的脸颊,感受到北野的薄唇在他的唇上摩擦着,王俊凯脑子一热突然箍着他加深了这个吻。

直到快断气了王俊凯才放开北野,正准备询问北野,才发现北野低着头睡着了。看着他脸上不正常的红,王俊凯顺手拿起桌子上的那个饮料瓶子一看,才发现那是果酒,后劲还挺大。

所以刚才只是因为他喝醉了吗?王俊凯擦了擦北野唇上的水丝,无奈的叹了口气,把他抱进了房间。

这一晚北野睡得很香,而王俊凯却一夜无眠。


第二天早上王俊凯请了个假在家,北野在家睡到九点才醒,王俊凯想他要是再一直这么下去这个老师是当不成了。他其实挺忐忑的,不知道北野醒过来会不会记得昨晚的事?但据上次的经验,他估计不会记得。

北野醒的时候王俊凯正坐在床边盯着他看,俩人瞪了对方好久,差点把对方吓了个半死

“今天不用上课吗?”

“我请了假。”

“那我要写检讨吗?”

“啊……额不用了。”

“我昨晚上喝醉了。”

“嗯。”

“……”

那天谁也没有提起那晚的事。

直到哪一天跟王俊凯同一办公室的一位年过花甲之年的老师把她女儿带到学校并委托王俊凯照顾带领参观一下学校之后,王俊凯与这位美女的爱情故事便在学校了传开了,毕竟郎才女貌十分的般配。

偏偏王俊凯并没有出面澄清。

可从那天开始北野就没有理过王俊凯,明明好不容易缓和下来的关系又开始紧张起来。王俊凯总觉得北野看向他的眼神分明带着怨恨还有一丝委屈。

那天下午王俊凯接到电话说学校外不远处的那个小广场上有人打架,里面有他们班的学生,王俊凯脑海里第一个浮现出来的人就是北野。

王俊凯匆匆赶到那,那伙人还正打得热闹,王俊凯一眼就瞥见了人群中北野的身影。他忙跑过去拉架,场面十分混乱,北野下手十分的狠,王俊凯根本拉不住他。

还没过几分钟警车便来了,一伙人都被带进了派出所,好在北野运气好,挑事的是另一伙人,听了警察几句教育马上就被王俊凯保了出来。

俩人一前一后走出警察局,王俊凯冷着脸开口:“为什么打架,是不是安分了几天过不下去了!”

“关你什么事!”

“什么不管我的事,你是我的学生!”

“那我不当你的学生行了吧!”北野此刻瞪着眼睛,吼的时候不小心扯到了嘴角的伤口疼得呲牙咧嘴。

王俊凯简直要被北野气笑了

“好,不做我的学生我管不了你,那当我男朋友我总管的了你吧!”

王俊凯上前一步把北野扯到自己怀里低头便朝北野的嘴唇吻了上去。

北野在王俊凯怀里不断挣扎着,结果牙齿蹭到了嘴角上的伤口,北野疼得倒吸一口气。好不容易推开了王俊凯,北野骂道:“你凭什么亲我啊,这是警察局门口,别让我进去告你侵犯未成年人!”

“你真的忘了那天晚上你先主动亲我的,那我的损失谁来赔啊?”王俊凯此刻看着北野,眼神里满是温柔。

北野当场愣在那儿,好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你记得那晚?”

“我又没喝醉,我当然记得。”

“那你那晚说的话……”

“都是真的,北野,我喜欢你,相信我,以后我来对你好。”王俊凯伸手又把北野揽进了怀里。

北野满脑子都是王俊凯那句“我喜欢你”,他窝在王俊凯怀里,闷道:“那你还和那个女的……”

“你吃醋了?”

“没有!”

“她只是刘老师的女儿,我只见过她那一次,我之所以不澄清就是想看看你的反应。”

北野推开王俊凯,朝着王俊凯就是一拳:“现在你满意了!”

“嗯,非常满意。”王俊凯第一次笑得没心没肺的。

“唉,我开车送你回去吧!”北野的声音里透着一股兴奋。

“你开车!你没成年开什么车!”

北野指着远处停放着的一辆摩托赛车,拉着王俊凯就过去了

“我都快十八岁了,没关系的,还是说你不敢啊?”
北野回头对着王俊凯笑了一下,俩个梨涡衬得北野那张冷峻的脸有一丝可爱。

“你开的我有什么不敢啊!”

于是俩人就这么骑着车上道了,王俊凯在后面看着北野,他就像一只刚长大的雄鹰正在开始展翅高飞,可幸好,他现在飞得再高再远也是他王俊凯的人了。

“小北,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晚上王俊凯和北野躺在床上一边玩北野的手指一边问他

“不是说了是因为你对我好嘛。”北野说着便把脑袋埋到王俊凯怀里准备睡觉。

王俊凯摸着北野的寸头,有点扎人头发却很柔软。

“小北,你要快点好好长大啊。”

……

后来,王俊凯的班级真的成了全学校最听话的班级,许多老师过来向王俊凯讨教管理方法,王俊凯每次都笑的高深莫测,他家的法宝可不能随便告诉别人。

有他家北野,还有什么班级管理不了的!

评论(3)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