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暴躁

.

我会在这等你

恭喜B001大学生!

纯属脑洞,勿上身蒸煮!!!

1.

――“易烊千玺  录取通知书”

王俊凯此时学着某位小朋友的北京瘫窝在沙发里,抬手松了松脖子上自己好不容易才打好的领带,脸上的猫纹是如何都掩盖不了他的好心情了,他扬着手机往旁边小马哥眼前凑

“看,录取通知书,B001呢!双料第一呢,小朋友真厉害!”

小马哥斜了眼自家boss,内心os:没眼看,没眼看……习惯就好,习惯就好……我也是有家室的人了……

“嗯,千玺真不错,你不是早就知道千玺考的好了吗,怎么还这么激动。。。”

“第一啊,大哥,我能高兴一年,哦,是一辈子。”王俊凯此刻满脑子都是当时他询问他家小朋友成绩时小朋友一脸就不告诉你的表情骄傲的说――“你猜啊!”

猜什么猜!不用猜我家易易也是最棒的!

小马哥看着已经沉到爱河底部没救了的boss,唉,罢了罢了,只要等会不耽误拍摄就好。

2.

――“千玺,恭喜第一啊!到时候我请你吃饭庆祝!”

易烊千玺趁着拍戏休息的间隙看了眼手机,就看到王俊凯发过来的微信,今天中戏的录取通知书送来了,易烊千玺就发了个ins和微博分享给粉丝,毕竟从艺考到现在自己还没亲自谈过自己成绩呢。

――“打我考完你这句话已经说了无数遍了,你倒是请啊。”

易烊千玺很想翻白眼,但王俊凯又看不到有什么用。自己每次考完都会首先给王俊凯汇报,他知道如果自己不告诉王俊凯情况那傻子会一直等。易烊千玺狠狠的戳了一行字发了过去。

他想起他高考前王俊凯给他打电话说不要紧张,考完请你吃饭。高考完后他给他打电话说总算看完了,到时候请你吃饭。成绩出来时他又给他打电话说我请你吃饭庆祝……

……

吃啥子哦,去年的饭还欠着呢,鬼才信王俊凯的话。

不过这也不能怪王俊凯,他闭关期间王俊凯在国外录节目,他出关后王俊凯回来了可自己第二天就要到剧组拍戏……自己有多久没见过王俊凯本人了呢?易烊千玺觉得自己都已经记不清了。额……真忙!……还不如一个普通工作人员呢,至少还能天天见着他……

易烊千玺一如以往的一委屈就开始撇着嘴,又意识到自己还在剧组又竭力掩饰着自己的情绪,最后到底没忍住

――“你请我吃什么?”

易烊千玺是个不会随便把自己情绪外露的人,每次王俊凯发微信聊天他总是对王俊凯各种怼,如果没有王俊凯每次发的都是腻死人的话,单从易烊千玺身上你绝对看不出他俩在谈恋爱。可易烊千玺知道自己那只是为了掩饰自己心底的思念

他很清楚――他想王俊凯!

不是那种单单打个电话开个视频就能缓解的思念,他想见到他,想近距离的听他的声音,而不是通过冷冰冰的手机。

啊,对了,王俊凯上次还说要带他开车带他去看一部动漫的演唱会,唉,自己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坐过王俊凯的车了。副驾驶……听说副驾驶成了小马哥专座!易烊千玺拉了拉有点厚的戏服,看来该好好找王俊凯算算账了!

――“听说我家附近刚开了一家新餐厅,我都好久没回家了,等你这俩天忙完了,我带你去吃,好不好?”

――“就我们俩?不带别人?”

――“嗯,就我们俩,不带别人。”

――“要是被别人发现了怎么办?”

――“带了他们不是更容易被发现吗?易易你不想和我一起吃饭吗?委屈jpg……”

――“那倒也是……就我俩去。”

――“你那戏还要多久拍完啊?易易你知道有多久没看见你了吗?我都快孤独得长草了!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又被哪个情敌给勾引走了,我跟你讲,外面那些人都没有爱你…………”

――“…………你要是没事我拍戏去了……”

易烊千玺看着对面的傻子给点甜头就开始作,急忙打断了他,红着脸关了手机便准备去拍戏,低着头刚走了几步便与前来叫他的胖虎撞了个满怀

“唉,千玺你脸怎么那么红,是不是热啊,等会儿我去给你拿电风扇。”

易烊千玺又看着胖虎急匆匆的跑了,他脸红是因为有点热,不过好像是因为关手机之前他给王俊凯发的那句话

――“我也想你。”

3.

“小凯,这个表情不对,别这么开心,要忧郁悲伤一点的表情。”

小马哥在一旁付额,这已经是导演第921×1128次提醒了,话说昨天试的时候不是挺好吗?boss这是睡了个觉睡傻了?额……不对,boss刚刚好像实在跟他家小朋友聊天来着,不出意外应该是聊天聊傻了!

王俊凯现在确实很忧郁悲伤……mmp哦,我家易易好不容易才主动更我说了一句“情话”,老子高兴还来不及呢?你告诉我怎么忧郁悲伤!!!

这又是凯boss表情管理失败的一天。。。

于是凯boss顶着他的虎牙完成了接下来的所有拍摄。罢了罢了,我家boss高兴你怎么能强迫他忧郁悲伤呢?小马哥如是想。只是那笑容太渗人了,他竟然仿佛闻到了一丝丝恋爱的酸臭味,真奇怪!


4.

小马哥总算陪他家boss熬完了这次充满可怕笑容的拍摄,回家的路上boss心情好亲自展示了他“秋名山车神”的技术,小马哥再次有幸临幸了副驾驶。不过以前坐都好好的,这次为什么心里有点不安呢?

“小马哥,过两天帮我在我家附近新开的那家餐厅定个位子。”王俊凯带着笑意的声音回响在小马哥耳边

“你要请我吃饭?”小马哥脱口而出

“呵呵…………你觉得呢?”

“好的,我一定赶在千玺回来之前订好。”


“要选个人少的时候。”

“没问题。”

“挑个偏僻但要风景很好的地方。”

“嗯,没问题。”

“顺便再开个房。”

“嗯,没问……啥!开房!王俊凯你一定要冷静!虽然你可以,但千玺还没成年啊,那啥未成年人会……!!!啊……!”

小马哥话还没说完,突然一个急刹车差点被甩到前面玻璃上,果然自家boss的车技比不上秋名山车神……啊,不对,这不是重点。

“王俊凯你想吓死我啊!”小马哥一转过头便对上了王俊凯能杀死人的眼神,感觉背后一阵发凉

“我觉得我这么正气的少年不能和你待在一起!”

然后……小马哥站在路旁看着自家boss拉风的把车拐进了弯,自己就这么被boss抛弃了?明明我也没做错啥吧?不就是教育了几句嘛,至于吗?算了算了,反正也就几步路到酒店了。

5.

――晚上酒店里

王俊凯撇开少女座的洁癖不到三分钟冲了个澡便把自己扔到床上迫不及待的打开的易烊千玺的视频通话,响了两声后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毛茸茸的头顶,

“易易,有没有吃晚饭?”

王俊凯的语气里满是宠溺,易烊千玺拍了一天的戏此刻正在床上挺尸。听了王俊凯的话耳尖又红了,软绵绵的应了一句。

“怎么啦,累啦,这体力你说过几天你军训怎么办啊?”王俊凯虽然看起来像吐槽,可是个人都能听出他话语里的心疼

“嗯……那我就叫你陪我。”易烊千玺似在撒娇

“好,我等你一起。”王俊凯此刻真想抱着易烊千玺嘬一口,看多了他在别人面前装坚强,也见过他在自己面前装坚强,好在,这次他没说那种话。王俊凯又忍不住开口:“过两天等我给你一个惊喜。现在去洗澡,早点休息。”

“好,晚安。”

“晚安,易易。”

王俊凯突然想到他叫小马哥订房间的事,其实他只是想和易易单纯的过个二人世界而已,毕竟他们不能回家,又不能回公司,跟工作人员一起也不行。
至于小马哥想偏的那一面,王俊凯就算想,他还舍不得现在就动自家宝贝呢,好吧,他那敢啊……

王俊凯进入梦乡之前想,只要再等两天两天就能见到易易了!

评论

热度(124)